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召开2017年第五次创建例会 在精心精细精致上下功夫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8-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全市2017年第五次创建工作例会现场。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市委副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讲话。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市文明办主任刘家有通报全市创城模拟测评有关情况。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823日下午,铜陵市2017年第五次创建工作例会在政务服务中心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举行。市领导单向前、昌红梅、王祥生、王纲根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单向前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市创城模拟测评有关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主创部门冒酷暑、战高温,从主干道路到支次道路,从经营门店到社区小巷,从商场超市到农贸市场,从游园广场到车站堆场,从餐饮宾馆到窗口行业,从党政机关到企业学校,文明创建持续升温。814日、15日,市双创办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实地测评和问卷调查。从测评反馈情况看,虽然全市上下都在行动,但创建工作还存在较为明显的薄弱环节。

      单向前指出,近段时间来,城市面貌日渐日新,天空更蓝了、马路干净了、楼宇洁净了、城市靓丽了,事实证明,真干真能变,大干出大变,真话真见效。但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当前创建形式多么严峻、任务多么繁重、时间多么紧迫。创城模拟测评存在的问题,就是考验各个区、各主要领导是否细心、耐心、恒心。从上看,思想之弦没有真正绷紧;从线上看,守土之责没有真正落实;从上看,国检标准没有真正吃透。

      就下一步创建工作,单向前要求,要以只争朝夕、刻不容缓的认识抓创建,在精心、精细、精致上下工夫,做到干就干好、干就一流,从而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推动全市创建工作提速、提效、提质、提标;要以攻坚克难、立竿见影的作风抓创建。要坚持领导一线抓落实,坚持合力共建抓落实;要以鲜明导向机制抓创建,重点完善责任机制、督查机制、激励机制,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铜陵日报社 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