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到铜陵市文明办调研慰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9-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李猛前往市文明办调研慰问。图片来源:铜陵日报社

      

      李猛前往市文明办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图片来源:铜陵日报社

      

      李猛前往市文明办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图片来源:铜陵日报社

      

      李猛前往市文明办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图片来源:铜陵日报社

      93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猛前往铜陵市文明办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并看望奋斗在创建岗位上的工作者。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参加调研。

      李猛先后深入市文明办各科室,看望慰问奋战在创建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双创指挥部,向全办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李猛指出,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和创建督查组成员忠于职守,加班加点,忘我工作,长期奋斗在创建基层一线,表现出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李猛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全办人员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李猛在看望文明网工作人员时,对大家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这是一个新媒体融合的时代,在创建工作中要把握和运用好新时代文明传播的规律,推动新媒体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融合。希望铜陵文明网利用好新媒体这个传播渠道,将铜陵市文明创建工作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和成果更好的宣传和推广出去。(铜陵文明网)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