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委宣传部长调研体育工作 积极整合各类资源 促进健康铜陵建设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9-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18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率队调研铜陵市体育工作。

      昌红梅一行前往市体育中心了解场馆开放运行、后续工程建设和市场运作情况;在市青少年业余体校,实地查看运动员训练场地,了解日常训练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相关情况汇报会上,昌红梅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铜陵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市各级体育部门要充分认识体育对增强人民体魄、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健康铜陵建设;要积极整合各类资源,抓好体育设施建设,提升公共体育场馆利用率,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力度,调动体育协会等社会力量参与体育赛事和活动;挖掘融合枞阳县体育资源,认真办好市第十二届运动会、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积极备战省十四届运动会;围绕西湖文体小镇的培育建设,优化服务环境,强化政策引导和功能定位,协调推动阿里体育合作项目落地落细,加快体育产业发展;强化体育人才队伍建设和体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