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物价局来铜调研价格机制改革等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9-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19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物价局局长赵馨群率队来铜,重点调研我市价格机制改革、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工作任务落实推进情况。市委书记李猛、副市长黄化锋等参加相关活动。

      今年以来,我市以“推改革、稳物价、优环境、保民生”为主线,加大“放管服”力度,多措并举减轻企业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有效维护了社会各方面的价格利益,有力促进了社会稳定和企业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推进价格机制改革,市物价局把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确定为年度重点改革任务,出台了《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审查对象、审查方式、审查标准、审查范围等;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了由27个市直部门组成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指导、协调推进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增量政策公平竞争审查和存量政策清理工作等。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赵馨群说,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价工作,紧紧围绕价格机制改革这条主线,扎实稳步推进各项价格改革。赵馨群强调,要加大力度推进价格机制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降低群众生活成本。市物价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注的问题,充分发挥价格部门的职能作用,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价格改革实践中做出更大贡献。(铜陵日报社 朱敏)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