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在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提出要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9-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先后前往义安区、郊区、铜官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活动。

      倪玉平首先来到老洲渡口检查。渡船多久检修一次?”“值守人员工作职责是哪些?倪玉平的问题细之又细,在了解掌握相关情况后,他叮嘱港航、海事等部门加强渡口渡船监管,切实保障水路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吸取过往事故血的教训,防止类似事故发生;坚持举一反三,加强大通、胥坝等渡口管理,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在铜陵富鑫钢铁有限公司,倪玉平深入高温生产车间,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倪玉平强调,当前正值生产旺季,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做到工作部署安排到位、督查检查落实到位。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县区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有关部门认真履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推动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梳理排查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对安全事故严肃进行责任追究,落实事故责任倒查制度。

      在华润苏果超市,倪玉平查看了超市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抽查了部分消防器材。  他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人流密集场所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在铜陵火车站、汽车站,倪玉平检查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把实名制关口,强化安全保卫工作,充分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金大地艳澜公馆项目曾因安全生产问题被责令停工整改。检查中,倪玉平仔细查看了项目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措施整改及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保护措施,提高施工现场管理水平。在铜陵学院翠湖校区学生食堂,倪玉平询问了食堂食材供应、食品卫生等方面情况,要求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食品安全。(铜陵日报社 方飞)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