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掀起学习热潮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铜陵市各部门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集体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采取举办培训班、辅导讲座等形式和载体,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全体党员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以上率下,营造氛围学,强化一把手抓学习、负总责的工作机制。要统筹兼顾、知行合一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活学活用、务求实效。

      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令新主持召开市中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李令新指出,全市法院要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促进全市法院工作健康发展。要始终坚持打造过硬队伍,切实加强司法能力、司法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努力培养造就忠诚廉洁担当的人民法院队伍。

      为全面提高铜陵市民兵的整体素质和处理突发事件能力,铜陵军分区对一县三区首批参训民兵进行集中轮训,220名民兵经过严格训练于116日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其间,铜陵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负责人为轮训民兵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宣讲。据悉,12月中旬之前,铜陵军分区还将分五个批次开展轮训,轮训人数将达到1145人。

      市检察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持之以恒推进司法改革,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坚决拥护和支持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配合做好职能划转和线索移交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为使全市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团市委决定成立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在全市开展宣讲活动。119日下午,全市共青团系统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邀请十九大代表王爱荣作宣讲报告。全市各界青年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宣讲中,王爱荣以自己参会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会盛况,畅谈了自己的见闻,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市城乡规划局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该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制定了实施方案,落实具体学习时间,结合城乡规划工作明确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重点,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城乡规划工作,在新时代不断创新,开启城乡规划事业新篇章。

      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该局要求认真制定学习方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大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铜陵日报社 宗合)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