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2人成为安徽旅游“大国徽匠”匠心人物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21日,由省旅发委、团省委联合主办的2017安徽旅游“大国徽匠”宣传推广暨安徽(三河古镇)青年旅游创客大赛颁奖仪式在三河古镇举行,对评选产生的20名安徽旅游“大国徽匠”匠心人物进行颁奖。来自铜陵市铜官区的赵敏和枞阳县的江雄阳分别当选2017安徽旅游“大国徽匠”匠心人物。

      据了解,本次安徽旅游“大国徽匠”匠心人物的评选,经各市县和广大能工巧匠推荐和自荐、专家评审,评选出安徽旅游“大国徽匠”匠心人物20名。20名“匠心人物”中既有徽雕、徽墨、徽菜、宣砚、铁画、铜器、剪纸、陶瓷、丝画、羽扇等传统工艺大师入选,也有延时摄影、旅游船艇、五禽戏、手工锡包壶、制笙等新技艺和抢救性保护传承项目的当代徽匠入选,他们以“大国工匠”的精神推进了安徽旅游产业的发展。其中铜官府文化创意股份公司的赵敏凭借在铜工艺品领域的出色成绩、安徽扬帆充气游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江雄阳凭借在充气游乐设备研发领域的出色成绩,分别跻身安徽旅游“大国徽匠”匠心人物。(铜陵日报社 陈震)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