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首期结业式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26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1期)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单向前主持结业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其鹿等出席结业式。

      集中轮训班(第1期)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专注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讨论交流,展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定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

      倪玉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真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新思想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牢牢把握新思想的核心要义;进一步落实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新思想的基本方略。

      倪玉平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幸福美丽新铜陵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突出抓好六个方面工作: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推进三重一创,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着力增强创新战略支撑,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健全完善企业和服务平台、科技与金融融合、创新创业模式、政策和制度集成四大创新体系;着力补齐城乡区域短板,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扩面提质,提升基础设施支撑能力;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面扩大对内对外开放;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强化大气、水、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加大生态系统的保护力度;着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深化平安铜陵建设。

      单向前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起点,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破解难题的创新之举。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在落细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好、推进好、完成好,认真谋划好明年及更长时期的发展。

      结业式上,部分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强国有企业等进行了发言。(铜陵日报社 方 飞)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