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率队走访慰问铜陵市部分金融单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1-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29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启生率队走访慰问铜陵市部分金融单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梦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刚明,市政协副主席程金林,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活动。

      在人民银行铜陵市中心支行和铜陵银监分局,胡启生仔细询问了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胡启生指出,人民银行铜陵市中心支行和铜陵银监分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自身政策引导和监管、服务职能,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更好地支持地方发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促进金融改革。

      胡启生一行还来到铜陵农商银行、徽商银行铜陵分行、建设银行铜陵分行、农业银行铜陵分行、农业发展银行铜陵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铜陵支行,走进各金融单位的营业大厅等,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

      胡启生说,铜陵是安徽发展的标杆,多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金融是经济的血脉,各金融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密切沟通,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中小微企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不断拓展金融业务,为铜陵发展提供更强力的金融支撑。政府将不断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呈现出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力度较大、支农支小力度不断加大、信贷资源向县域倾斜等特点。预计年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424.89亿元,较年初增加214.53亿元,增长17.72%;各项贷款余额1067.19亿元,较年初增加85.51亿元,增长8.71%。(铜陵日报记者 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