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参加全市重点制造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 加快建设制造强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1-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7上午,全市重点制造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对发展实体经济、优化发展环境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制造强市的鲜明导向,着力在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让广大企业家在铜陵舒心生活、专心创业、放心创富。市领导胡启生、陈元中、黄化锋等出席会议。黄化锋主持会议。

      会上,铜化集团、铜陵精达、全威铜业等25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上市、金融生态、“双招双引”等畅所欲言,为加快推进制造强市、做强实体经济出谋划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猛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是市场经济中的“关键少数”和特殊人才。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守实业、以质取胜,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着力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李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聚焦存在问题,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百工程,不断深化“暖企行动”,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凝聚起实业强企、制造强市的共识和合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转型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不懈努力。

      胡启生指出,当前铜陵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机遇期,各级政府和领导干部为企业做好服务是自身使命所在。要精准落实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在严把环保、土地、财税等政策红线的基础上,切实落实人才、投融资等政策红利,做到“当面打鼓、当面兑现”。要精准解决问题,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立足于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用能等方面的问题,切实降低企业运行成本。要精准提供服务,努力为企业保驾护航。要以甘当“店小二”的精神,努力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发展努力营造优良的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铜陵日报壹柯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