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信长星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铜陵代表团代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1-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1上午,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等前往铜陵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铜陵市代表团代表。市领导李猛、胡启生、盛九江、刘亚东,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等参加活动。

      在铜陵代表团驻地,信长星、花建慧与铜陵市代表团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勉励他们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心无旁骛完成任务,确保大会圆满完成。

      信长星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省人代会,也是一次换届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成就经验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同时还有着非常重要的选举任务。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提高对大会重要性的认识,带着庄严神圣的使命感、自豪感、责任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

      信长星强调,代表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政治热情积极参会。要依法履行职责,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及岗位,认真学习、领会和审议好各项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要开展好选举工作,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同贯彻好组织意图结合起来,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自始至终严守大会各项纪律和要求,保持风清气正的会风。

      李猛表示,铜陵代表团全体代表将依法履行好职责使命,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全面贯彻好组织意图,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充分展现铜陵代表团的良好形象。(铜陵日报壹柯 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