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铜陵代表团全体代表会议和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1-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1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铜陵代表团全体代表会议和中共党员会议在合肥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主持会议。市领导盛九江、刘亚东,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李猛为铜陵代表团团长,盛九江、刘亚东为副团长;审议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铜陵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全体代表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了铜陵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会议成立了铜陵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李猛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盛九江、刘亚东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会上,李猛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李猛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铜陵代表团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严守各项纪律,切实展示铜陵代表团的良好风貌,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李猛强调,党员代表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讲政治、高站位,坚持严把关、细操作,坚持挺纪律、优氛围,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作出应有贡献。(铜陵日报壹柯 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