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召开2017年度“铜陵好人”评审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2-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DSC_0572

      2017年度”铜陵好人"评审会

      CSC_0619.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昌红梅主持会议

      DSC_0602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家有介绍2017年度“铜陵好人”评选活动开展情况

      DSC_0610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春霞按类别介绍2017年度“铜陵好人”候选人事迹

      23日上午,2017年度“铜陵好人”评审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主持会议。

      据了解,2017年铜陵市持续推动了“五推荐 五评选”模式,实现了群众参评各级好人的热情不断高涨,全年共评选出“铜陵好人”53人、9人当选“安徽好人”、4人当选“中国好人”,1人被授予“第五届安徽省道德模范”称号、2人获提名奖,全市呈现出群星闪耀、榜样迭出的生动局面。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铜陵好人”评选活动开展情况、评选活动方案以及2017年度“铜陵好人”候选人事迹。当天的评委由铜陵好人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道德模范代表、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组成,大家经过认真仔细的评选,产生了202017年度“铜陵好人”候选人。最终将通过市民投票选出102017年度“铜陵好人”。

      昌红梅强调,“铜陵好人”活动凝聚了铜陵市各级各部门及全市市民多年的心血,评审会各成员单位务必要落实责任,发挥好各自的作用,让铜陵有更多的人参与、关注、支持“铜陵好人”活动中来。要尽其所能,弘扬正能量,让好人越来越多,让铜陵好人的影响力越来越广。必须要不断创新形式,不断擦亮这一品牌,要深入一线,总结、挖掘、提炼事迹,把最感人的、最闪光的事情挖掘出来,让好人的事迹感动大家,最终推动整个社会的进步。(铜陵日报社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