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领导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2-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市领导李猛、胡启生、单向前、吴劲、昌红梅、叶萍、汪宜武、陈昌生、陈元中、吴强、蒋叶贵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向优秀人才、优抚对象、结对困难职工、手拉手结对儿童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26上午,李猛先后来到铜官区金口岭村、建设新村、商北新村和天井湖社区,走访慰问手拉手结对儿童、帮扶优抚对象、结对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你今年又长高了不少!在结对儿童潘涵悦家中,李猛亲切地询问起小涵悦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好好学习、刻苦努力,长大后做栋梁之材。困难职工赵新炉曾是省劳模,现患有重度胃病、类风湿,李猛感谢他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社区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优抚对象杨金花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二儿子章强忠1982年在部队因公牺牲,李猛详细询问她的病情,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嘱咐社区及民政部门要经常上门,落实优抚政策,帮助解决老人生活上的困难。在天井湖社区何瑞基、宣著英、徐如华三位老人家中,李猛仔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叮嘱她们有困难、有建议及时反映,帮助党委政府改进工作。李猛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进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26上午,胡启生率队慰问优秀人才、优抚对象、结对困难职工、手拉手结对儿童等。陈昌生等参加慰问。在蓝盾光电子公司,胡启生与优秀人才谢晨波、钱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蓝盾光电子公司最新科研成果及应用和企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支持企业不断开拓市场、尽快实现上市。胡启生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和人才工作,尊重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让人才尽心为铜陵服务,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在优抚对象秦项明、结对困难职工吴秀珍、手拉手结对儿童章孝勇家中,胡启生嘘寒问暖,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子女上学和就业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自强自立,树立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胡启生要求相关部门高度关注困难群体,妥善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难题。    

      26上午,单向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洪亨如、优抚对象许根木、优秀人才凌巧、铜陵好人陆丽霞,向大家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在走访台胞台属洪亨如时,单向前询问了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祝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走访慰问优抚对象许根木和铜陵好人陆丽霞时,单向前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落实帮扶政策,及时帮助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走访慰问优秀人才凌巧时,单向前考察了凌巧创办的企业,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6上午,吴劲率队走访慰问了手拉手结对儿童、帮扶优抚困难群众和结对困难职工等。蒋叶贵参加活动。26日上午,昌红梅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向贤信、结对困难职工章敬忠、优秀人才殷红平,祝愿他们新春快乐。26日下午,叶萍慰问了结对困难职工汪军胜、在乡老复员军人孔庆芳。26日上午,汪宜武、吴强慰问了在乡老复员军人张腊发、病故军人家属任秀珍。25日上午,陈昌生慰问了结对困难职工江红、优抚对象曹良生等。25日下午,陈元中先后慰问了困难职工刘林、在乡老复员军人崔怀安。(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