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部署春节期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2-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市文明委日前部署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为主题,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禁燃禁放、助力春运、亲情关爱、文化服务、生态保护、平安建设、扫雪除冰、弘扬时代新风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动员志愿者和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市文明委要求全市各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设计一批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活动项目,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更好地符合现代过节方式,符合人际交往习惯,符合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多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努力在志愿服务中体现人文关怀,在举国欢庆中倡导文明新风。(铜陵日报记者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