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2-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11下午,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程双林、昌红梅、陈昌生、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参加会议。副市长吴强列席会议。

      会前,市政府各党组成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大家开展深刻的问题查摆和对照检查,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就巩固和扩大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胡启生指出,要补足精神之钙,做到信念过硬。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修身立业的“压舱石”,紧跟新时代步伐,苦干实干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以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懈奋斗。

      胡启生强调,要铸牢忠诚之魂,做到政治过硬。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切实做到讲忠诚、讲规矩、讲党性,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要扛起发展之责,做到责任过硬。要担起班子共同责任,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细化举措,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大发展“蛋糕”,提升城市品质,补齐民生短板,决胜脱贫攻坚,增进群众福祉。党组成员要担起个人分内责任,勇于在重点领域改革上“涉深水”,在遗留问题化解上“破坚冰”,在分管工作领域上“树品牌”。要大兴学习之风,做到能力过硬。要静下心来抓学习,扑下身子搞调研,眼光向外学经验,提升工作水平。要摒除“四风”之弊,做到作风过硬。要勤于检身正己,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政府系统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

      胡启生要求,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殚精竭虑谋发展,汗流浃背抓落实,以出色的成绩单为本届政府开好头、起好步。(铜陵日报记者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