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出席市委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 凝聚铜陵改革发展正能量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2-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12下午,中共铜陵市委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2017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立足专业和界别实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科技创新、脱贫攻坚、城乡建设、对外开放等多方面主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李猛仔细听取发言,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好思路、好办法,用以更好地推动工作。

      李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铜陵转型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攻坚期,更加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奋进正能量,携手开创铜陵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猛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聚焦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积极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主动展现担当作为。聚焦提升履职能力,与时俱进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严把组织发展关口,加强代表人士培养,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持续改进作风,始终保持与党派成员和群众的密切联系。

      李猛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统战部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真正使统战干部成为党外人士之友、统战部门成为党外人士之家。

      胡启生、张梦生针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分别作出回应。(铜陵日报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