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 把握精神实质 迅速付诸行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2-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铜陵市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报告,把握精神实质、迅速付诸行动,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以整风精神召开市政府办党组民主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政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委贯彻实施意见精神,廉洁过节。严守纪律和规矩,带头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烟花爆竹禁放、精准扶贫等工作,在勇于担当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上发挥“头雁”效应。

      市发改委(市物价局)要求以“五个坚持”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增强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坚持规范权力运行,在项目审批、选人用人及大额支出等重点领域,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坚持维护群众利益,对群众举报、行风热线投诉以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一律严肃认真对待,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不受侵害;坚持推进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与“四风”新表现作斗争。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基层执法领域吃拿卡要专项治理以及交通运输领域行风专项治理,把管党治党责任覆盖到基层“最后一公里”。着力推进交通运输系统清正廉洁,在管好交通行政执法、管好交通行政审批、管好交通专项资金、管好交通建设项目上下功夫、出实招,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交通基层延伸、向交通一线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并表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巩固和维护好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既要注重业务能力的提升,也要时刻关注干部职工的思想问题,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活动贯穿到管党治党的各项工作之中。坚持责任担当,抓住“问责”要害,紧盯行政审批、劳动执法、就业扶贫等重点岗位和环节,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锲而不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的落实。

      市文旅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层层传递压力,切实打通基层落实“两个责任”的最后一公里,深入推进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文化的独特优势,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活动、文物保护、旅游文化等廉政文化的新形式、新路径,打造“廉”文化品牌,创作廉政主题的文艺精品,用艺术的形式生动鲜活地反映全市廉政文化建设成果。(铜陵日报孙照柱丁琨炀)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