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职工和困难群众 “党日”活动 情暖八方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2-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15日是2月份的党员活动日,当日或在此之前,市领导李猛、胡启生、张梦生、单向前、邹河、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吴劲、昌红梅、何刚明、汪宜武、陈昌生、陈元中、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孙中辉、程金林、蒋叶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分别以各种方式参加“党日”活动。

      215上午,大年三十,李猛先后前往金冠铜业、铜陵供电公司、交警支队一大队淮河路岗亭、地下商场,看望慰问各条战线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领导邹河、何刚明等参加慰问。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在金冠铜业公司陪同慰问。

      金冠铜业公司精炼车间机声隆隆,一片火热的生产场面。李猛走进一线职工中间,与大家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职工的生产生活,做好后勤保障,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铜陵供电公司,李猛来到营业大厅和调度室,向坚守岗位的供电公司干部职工表示慰问,高度赞扬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李猛还详细了解了春节供电保障、值班值守、用电负荷等情况,希望供电公司强化责任、科学调度,切实做好应急抢修和电网安全等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市供电正常稳定。

      年味十足的街道上车水马龙,广大公安交警依然坚守在各个交通路口,疏堵保畅。在淮河路岗亭,李猛与执勤交警一一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特别是对去年铜陵市交警队伍中涌现出的“推车哥”“公主抱”等先进典型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过硬作风,传递更多正能量,展示城市好形象。

      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是头等大事。在地下商场,李猛亲切看望了正在执勤的特警五大队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他说,安全感是幸福感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基本前提条件,在同志们的努力下,铜陵市居民幸福指数已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春节期间,城市人流量大增,希望大家切实做好各项值班备勤工作,始终保持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真正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作出新的贡献。

      党员活动日期间,胡启生分别走访了枞阳县横埠镇黄山村贫困户黄玉介、王天生,慰问了优抚对象秦项明、结对困难职工吴秀珍、“手拉手”结对儿童章孝勇等。慰问中,胡启生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深入困难群体家中,了解他们的健康、经济、子女上学等情况。一路探望、一路牵挂、一路叮嘱。胡启生处处为困难群体打气鼓劲,勉励他们坚强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战胜困难,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织密织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

      党员活动日期间,张梦生参加了市政协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活动中,张梦生前往枞阳县陈瑶湖镇前河村、花园村及金桥经济开发区等地,开展扶贫帮困等。张梦生了解了前河、花园两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前往扶贫项目现场调研视察,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在金桥经济开发区,张梦生听取情况汇报,希望园区继续发挥创新人才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215上午,单向前看望慰问了铜陵首创水务三水厂、皖能发电公司5号机集控室、港华燃气公司学士路加气站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王纲根参加活动。慰问中,单向前与坚守岗位职工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春节期间供水供电供气安全,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顺心如意,阖家安康幸福。

      党员活动日期间,邹河先后前往枞阳县老洲镇陶圩村、项铺镇边山村和龙虎村慰问扶贫结对户和驻村干部。在贫困户吴正祥、杨猴东家中,他仔细询问其家庭经济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程双林前往普济圩农场和枞阳县钱铺镇慰问退休工人贫困户,调研脱贫产业经营情况。盛九江前往铜官区西湖镇农林村联系点,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向他们送去粮油和慰问金以及春节祝福。刘亚东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供电、供水、环卫工作者及公安干警、信访干部。吴劲前往枞阳县麒麟镇麒麟村、阳和村开展“冬日暖阳”走访慰问,看望联系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干部,走访慰问联系村困难党员群众和扶贫联系户。昌红梅先后前往市殡仪馆、市社会救助站、社会福利院和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民政系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何刚明先后前往郊区长江社区、白鹤社区,督查禁止燃放经营烟花爆竹工作。汪宜武赴联系包保社区铜官区映湖社区督查禁放工作。陈昌生前往联系包保社区铜官区学苑社区督查禁放工作。陈元中赴联系包保社区铜官区东郊办督查禁放工作。王纲根前往郊区及铜官区等地慰问结对困难职工、在乡老复员军人、“铜陵好人”。黄化锋前往郊区大通镇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黄学龙前往铜官区龙潭新村、郊区大通镇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结对困难职工。孙中辉前往枞阳县大青山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程金林前往人民西村、三佳变压器厂开展节日慰问活动。蒋叶贵前往枞阳县陈瑶湖镇开展扶贫慰问和送温暖活动。裴学和前往郊区河南嘴社区督查禁放工作。侯化林前往金桥经济开发区开展送温暖活动。(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