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职工感谢艰辛付出 祝愿再立新功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2-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春节假期,市领导胡启生、邹河、程双林、陈昌生分组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221上午,胡启生率队开展慰问活动。程双林、陈昌生参加。春节期间企业生产情况是胡启生关心的重点。在安纳达钛业公司动力车间集控室,胡启生看望了企业一线职工,仔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始终保持昂扬精神状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壮大铜陵发展实力,提升铜陵发展质量。在市公交总公司,胡启生与公交驾驶员等亲切握手并给他们拜年。胡启生说,从年前的强降雪天气开始,你们为保障乘客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出行付出了艰辛努力,为春运构筑了安全屏障。胡启生叮嘱交通部门负责人,要坚持标准化思维,学习借鉴动车服务模式,以路权改革等为重点,明确用力方向,优化公共交通服务,持续跟进打造铜陵公共交通品牌。胡启生随后来到铜陵汽车站,看望返程高峰期忙碌的客运职工。就铜陵汽车站当前面临的挑战,胡启生与汽车站负责人细细交谈、出谋划策,要求铜陵汽车站结合客流实际,积极主动寻找机遇,稳妥推动混业经营改革,努力实现增收提效,进一步打破发展“僵局”。在小街菜市场,胡启生与市场供应人员亲切交谈,实地了解菜品供应等情况。市场菜品种类丰富,供应充足,价格不高。他叮嘱工作人员强化市场供应保障,注意做好食品及消防安全,提升应急反应处理能力。

      215下午,邹河前往郊区派出所、郊区消防大队、交警高速二大队、石城路派出所看望慰问除夕夜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他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石城路派出所,邹河还和民警一起共进年夜饭。216日上午,邹河先后来到义安公安分局五松派出所、开发区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七大队,实地督察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继续以创新的动力、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再立新功(铜陵日报方飞 邓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