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2-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23上午,市委常委会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农村、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铜陵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2018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和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要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深化改革接力探索、接续攻坚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改革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统筹改革,坚持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谋划改革,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改革,发扬熔旧铸新、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结合铜陵实际,聚焦突出问题,从小切口入手,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坚定不移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政一把手抓改革,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抓推进,主动牵头各专项改革方案,定期调度推进,解决具体问题。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真正深入进去,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做到心中有数、精准发力。要突出整治改革中的形式主义,防止改革空转,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准确把握三农工作新的历史方位,紧密结合铜陵实际,更好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分清轻重缓急,把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调动社会力量参与,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农村各项重点领域改革取得新突破。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三农工作始终,切实履行好各级党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职责,落实好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要求,把政策机遇和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和活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高举党的旗帜,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高举发展的旗帜,为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开创新时代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始终高举团结的旗帜,巩固发展同心扎实苦干、合力攻坚克难的生动局面,共同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智慧和力量。(铜陵日报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