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36日上午,我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巾帼建功标兵十佳巾帼文明岗颁奖典礼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节日。市领导单向前、昌红梅、郑晓艳等为获奖者颁奖。

      整场颁奖典礼分为序章巾帼向党,合唱红旗颂巾帼建功,彰显巾帼美尾声四个篇章进行,共对全市10三八红旗手、10三八红旗集体、10巾帼建功标兵10巾帼建功先进工作者十佳巾帼文明岗进行了命名表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敢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自身的活力和风采诠释了女性的风范,展示了铜都巾帼英雄的形象,为全市妇女姐妹树立了榜样。

      据悉,2017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各个领域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今年以来,市妇联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为开创新铜陵十三五发展的新局面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铜陵日报社 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