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与黄山市对接联系创城结对共建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6日上午,黄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率队来我市开展创城结对共建工作,就城市、社区、农村创建经验及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建立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参加活动。

      

      召开座谈会交流创建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铜陵市介绍了蝉联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分享了创建常态长效机制的建立与完善工作经验,并就黄山市提出的创建重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据悉,按照省文明委统一部署安排,铜陵市与黄山市、歙县结对共建。共建过程中,铜陵市将切实履行全国文明城市肩负的传授责任,着力发挥传帮带作用,把创城实践中探索建立的管理创新机制和典型经验与结对城市交流共享,结成命运共同体,实现联创共进、全面提升。

      

      座谈交流。

      

      参观考察天井湖社区。

      会后,市文明办还就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与黄山市文明办进行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指导,并实地参观考察了经开区翠湖公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志愿服务爱心小屋建设,天井湖社区志愿服务驿站建设和老旧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铜陵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