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文明办来铜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参加调研座谈会。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杨明世认真听取了各与会单位的发言,并就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等课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家有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言。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38日下午,省文明办副主任杨明世率队来铜,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文明办、一县三区相关负责人以及铜官区天井湖社区、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先后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言。

      昌红梅对省文明办长期以来给予铜陵的支持表示感谢。昌红梅指出,精神文明建设中,我市开展了书香铜陵、传育立行等各项创新工作,同时,不断补缺补差,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牌子擦得更亮,老百姓创建积极性很高。就创建中存在的一些难点,昌红梅提出要通过做强村级组织、选好带头人等,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着力体现志愿服务价值、让好人有好报,加强志愿服务建设等。

      杨明世认真听取了各与会单位的发言,并就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等课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杨明世表示,铜陵是出经验的地方,在全省的文明风尚中起到了引领作用,希望铜陵多总结已有成果,创新举措,继续为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新经验和新思路。(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