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庆“三八”暨“传育立行”主题诵读活动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9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铜化集团工会承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传育立行主题诵读活动在市总工会举行。市领导单向前、何刚明、叶萍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母亲的人生哲学》《目送》《与妻书》《两封家书》《家风礼赞》……活动现场,由选手们精心打磨的一个个传育立行主题节目通过演讲、音诗画等多彩的形式演绎,有的绵延婉转娓娓道来、有的感人至深给人启迪,精彩的节目极富感染力,传扬了好家训好家风。据了解,此次活动经过初赛筛选,共有十个节目参加当天的决赛。这些节目由铜官区总工会、市立医院、市人社局、铜化集团新桥矿业公司等单位选送。经过激烈角逐,由市人社局选送的节目《家风礼赞》获得比赛一等奖。

      当天的活动还表彰了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铜化集团新桥矿业有限公司运输工区措施井班和3名省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铜陵日报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