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钟鸣中学被教育部认定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认定4382所学校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其中我市义安区钟鸣中学跻身其中,是我市此次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为深化学校国防教育改革,加快国防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融合,形成丰富多样的教育形式和教学方法,鼓励创新发展,探索典型经验,以区域特色和学校特色带动各地全面提升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水平,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本次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中包含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普通高中、本科院校、高职院校等多种类别,义安区钟鸣中学属于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层次。近年来,该校充分利用本地人文环境、优秀历史传统和当地红色资源等创造性地开展国防教育工作,在管理机制、课程开发、教育方式、工作模式、活动开展、师资队伍、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办出了特色。(铜陵日报记者 陈震)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