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拜访在京央企等 加快项目推进 积极寻求合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14日下午至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赴北京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智车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就加速推进在铜项目进展、扩大合作交流群范围考察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等参加活动。

      314日下午,胡启生一行赴北京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萧群及北大青鸟集团执行总裁范一民、副总裁伦伟参与座谈交流。胡启生希望北大资产经营公司利用其资本、股权投资等方面优势助力铜陵经济发展,并欢迎北大旗下方正集团、未名集团等企业来铜陵投资考察,铜陵将全力当好服务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萧群表示,期待前往铜陵投资考察,并将在已投资落户的陶瓷电路板和氮化镓晶圆片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在铜投资。范一民表示,北大青鸟集团将深入谋划、积极推进更多的高精尖项目落户铜陵,力争把铜陵打造成第三代半导体生产和研发基地,形成新产业集群,打造铜陵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315日上午,胡启生一行赴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总经理王彤宙等座谈交流,双方就能源节约和综合利用、城乡环境治理、资源循环利用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快推进在铜项目进展、扩大合作范围达成一致意见。胡启生表示,中节能集团是全国节能环保行业引领者,铜陵是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示范市及国家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示范市,在环保大时代背景下,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条件和基础,开展全面合作的时机已非常成熟。希望中节能集团能够全面参与铜陵节能环保领域建设,铜陵将全力做好服务。

      王彤宙对胡启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能源节约和综合利用、城乡环境治理、资源循环利用、综合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

      315日下午,胡启生一行赴智车优行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考察并参观奇点智能新能源汽车全国首家体验店。胡启生希望智车优行公司进一步加快推进在铜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达产见效。公司董事长沈海寅全程陪同参观考察并表示,奇点智能汽车将在力争成为全国优秀智能新能源汽车生产商的同时,与各方共同努力,加快铜陵生产基地项目建设,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铜陵日报社)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