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7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汪宜武、陈昌生、陈元中及秘书长裴学和参加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讨论了关于市人大代表编组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联系市人大代表小组的安排意见(送审稿);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驻会成员、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和代表小组组长培训方案(送审稿);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安排建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市人大代表编组工作,认真做好小组划编、领导联系、人员培训等工作,更好地推动闭会期间人大代表活动的开展,最大限度地发挥好人大代表小组作用。要严格遵循中央八项规定,集中精力参加规定的培训内容,严禁借培训之名游山玩水,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做好法规案的审议工作,抓紧时间尽快完成相关议案的调研审查等工作。(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