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民意直通车》节目录制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7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媒体问效节目《民意直通车》(第七期)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录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令新等作为嘉宾参与录制。

      节目首先就《民意直通车》(第五期)节目中曝光的小饭桌无序经营、北湖及秀水河水体污染严重、枞阳县校车安全管理不到位这3个问题的处理、整改情况进行了回顾。目前,水体污染的问题因施工进度和难度的原因还在整改进行中,其它两个问题都见到明显的整改成效。

      本期节目着重围绕铜陵市部分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状态、城市垃圾问题严重等问题,邀请市民、网友代表及被问效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对话,旨在促进问题早日解决。节目现场还特别设立了评判组,对被问效单位的表现进行评价,并设置了观众现场满意度调查环节,进一步推进全市机关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据悉,本期节目首次通过铜陵网络台、铜陵手机台及微信公众号铜陵台两微一端进行现场直播,市民还可以通过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FM95.9铜陵新闻综合广播进行关注。(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