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新时代 新铜陵 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举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2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27日下午,铜陵市在市图书馆举办新时代 新铜陵 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等为获奖者颁奖。

      比赛现场,来自各县区、市直单位的15名选手齐聚一堂,围绕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的创新实践,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的讲述自己扎根基层,坚守平凡岗位,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有的热情抒发自己执着不变的信念,追寻最初的梦想,在日常工作中收获成长与快乐;有的有感而发,赞扬当今铜陵取得的可喜变化,赞美身边的前辈慷慨奉献,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比赛采取现场评分的办法,经过激烈的角逐,市文旅委参赛选手祖小涵和市卫计委参赛选手侯银娟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