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开展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大学习大宣讲大建功行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4-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青春力量,近日,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大学习大宣讲大建功行动。

      该行动重点包含五个方面内容:我学新思想,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广泛开展学习座谈、报告宣讲、征文演讲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读经典著作,开展青年微朗读活动。组织发动全市广大青年重读经典著作文章,提高新时代青年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我讲青春故事,开展青年大宣讲活动。

      组建青年宣讲团,面向不同的青年群体宣讲可亲、可信、可学的奋斗故事。我比岗位贡献,开展青年大建功活动。推动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立成才之志,开展主题团(队)日活动。以青年节、儿童节、少先队建队日为节点,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好少年)主题团(队)日活动。

      为推动行动在全年顺利实施,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着力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同时着眼基层,发动青年,围绕主题创造性开展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活动,使活动覆盖全体青年、影响全体青年,形成推动活动的强大合力。(铜陵日报社 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