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家庭文化研究会助力传承好家风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4-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优良家风传承和家庭建设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助推器,记者从420日召开的铜陵市家庭文化研究会一届五次理事扩大会上获悉,去年,市家庭文化研究会在首批29个社区开展教育巡讲,全年开展55场公益活动助力铜陵家庭教育文化建设。

      据介绍,市家庭文化研究会发挥会员专长,成立了9个专业部门,以家庭文化建设研究为宗旨,走进社区、学校、企业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全年开展了养生、才艺展示等各类专场公益活动,服务人数达2600余人。同时在社区、大中型企业等共建设家庭文化培训基地。去年,该研究会还自行组织各类科普活动、书画创作交流活动。邀请相关专家到铜陵举办10场公益讲学,为铜陵青少年人群、企业家、教育工作者等人群做心理辅导。家庭文化研究会还积极参与各类公益创投工作,开展专题项目建设,服务铜陵家庭文化建设。(铜陵日报记者 高颉伟)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