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4-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25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法治领导责任制考评情况,部署今年全市依法治市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领导邹河、陈昌生、黄学龙、郑晓艳,市委秘书长马军、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会议。

      会上,邹河通报2017年全市法治领导责任制考评情况,部署《2018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点》《2018年法治铜陵建设十件实事项目》。2017年,在全省法治建设责任制考评中,铜陵市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法治铜陵建设走在全省前列。2018年,铜陵市将围绕深入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工作要点,努力建设更加崇法、善治、公正的一流法治城市。

      胡启生充分肯定去年铜陵市依法治市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尊崇最高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执行宪法,增强建设法治铜陵的使命担当。

      要聚焦硬任务,抓好依法治市实事项目,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提升法治铜陵建设实效;要立足新时代,把准法治铜陵建设前行方向,坚持把服务保障大局作为重要职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作为根本追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建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展现新作为,确保法治铜陵建设任务落地见效,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狠抓责任落实,形成良法善治的法治铜陵新局面。

      会上,市法制办、市城管局、枞阳县负责人汇报2017年法治建设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