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在全市依法行政领导小组会上提出要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4-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25日上午,全市依法行政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总结2017年全市依法行政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法制办负责人汇报2017年全市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并通过了铜陵市2018年依法行政工作要点、依法行政考核方案、全市依法行政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方案、市人民政府拟聘法律顾问和特邀执法监督员名单等事项。

      胡启生在讲话时指出,推进依法行政,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总体要求,强力推进政府工作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不断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就做好今年的依法行政工作,胡启生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总体目标,准确把握推进依法行政新方向和新要求,确保实现法治政府建设的既定目标;要聚焦关键,扭住重点,围绕政府行政决策科学化、政府权力运行法治化、政府工作落实规范化、基层依法行政标准化的要求,全力推动依法行政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主动扛责,强化落实,按照领导干部要当好依法行政的领头雁、法制机构要当好依法行政的总参谋、执法人员要当好依法行政的实践者的要求,不断提升依法行政的领导力、推动力。(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