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市实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联动成员单位座谈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4-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25日下午,全市实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联动成员单位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昌生,市政协副主席洪维助等参加会议。市中院院长李令新主持会议。

      近年来,铜陵市两级法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执行工作成绩位居全省法院第一方阵。特别是市中院创新体制机制,实行两级法院执行工作统一管理,被最高院向全国法院系统推广。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邹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端正态度,认真分析执行联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切实履行职责,深入推进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取得新突破。各联动成员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巩固扩大执行联动机制工作成果,举全市之力打好打胜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坚决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

      会上通报了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进展情况。市公安局、人民银行铜陵市中心支行、市国土局、市发改委、市委宣传部作交流发言。(铜陵日报记者 邓妍)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