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一季度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4-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一季度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影响工作推进的相关问题。市领导单向前、程双林、昌红梅、黄化锋、黄学龙、程金林、蒋叶贵,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招商局汇报了一季度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情况。一季度,全市引进内、外资保持较快增长。全市亿元以上在建省外投资项目149个,到位资金138.4亿元,同比增长9.5%,总量全省第六、增幅第七;实际利用外资7269万美元,同比增长19.2%,总量全省第十一、增幅第二;新批外商直接投资企业1家,合同外资474万美元。存在的问题是县(园)区进展不平衡。会议还听取了县区、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签约、重点在谈项目情况汇报;对需要协调调度项目,胡启生现场分析问题产生根源,落实解决问题的责任部门,明确解决路径和解决时限。

      胡启生在讲话时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要统一思想,发挥优势,在双招双引的考场上拿高分,推动铜陵实现高质量发展。

      胡启生强调,双招双引工作需要全市各级干部的参与,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充满激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项目和人才团队招引工作;要推动双招双引工作队伍的专业化,大力培养年轻人才,充实招商团队;要提升双招双引工作的承载力,既要做好新项目落地的服务,更要做好项目落地后的后续跟踪服务,增强以商引商的能力,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单向前在讲话时强调,双招双引工作中,要同等对待项目引进和人才团队的引进、同等对待项目招引和做好自身的基础性工作、同等对待项目线索的跟踪和落地项目的服务;要严格兑现承诺,多做亲商之事,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