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庆“五一”2018年“活力机关”群众性全民健身拔河比赛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4-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26日下午,庆五一”2018活力机关群众性全民健身拔河比赛在铜文化广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宣布比赛开始。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扎实开展市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着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市直机关工委在市直机关开展群众性全民健身比赛活动,此次拔河比赛只是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开展游泳、篮球、羽毛球等比赛活动。此次比赛有来自市直机关单位12支队伍参加,比赛现场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全力以赴,团结奋进,热情的拉拉队在旁欢呼加油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体育局、市纪委分获第一、二、三、四名。(铜陵日报记者 杨竹青)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