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五一”期间我市对外宣传成效显著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5-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五一”劳动节期间,我市宣传部门超前部署、精心组织对外宣传,《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央广网、《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和重点网站,集中刊播有关我市报道40余篇,对外展示了我市节日期间浓郁的喜庆氛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气象。

      《人民日报》等中央主要媒体在题为《永葆母亲河生机和活力——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的报道中,援引我市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的话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保护和修复长江、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守护好一江碧水,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新华社播发视频报道《长江经济带——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反映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长江经济带发展理念,积极开展港口岸线整治工作,坚持协调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华网登载报道《新经济丛林“独角兽”现象引人瞩目安徽意欲力补“缺兽”之痛》,突出介绍我市积极引进、培育“独角兽”企业的做法。报道援引我市副市长黄化锋的话说,全球经济创新、技术更新在不断加快,我们希望通过优化人才、资金、创新环境等加强对新经济企业的提升,结合铜陵市的工业互联网建设,尽快培育35个优质“独角兽”企业,加快推进产业升级和产业替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国新闻联播》等重点栏目,综合报道我市高速交警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应对“五一”出行高峰。央广网推出“五一”特别策划“平凡的他们闪闪发光”,通过一篇篇反映劳动者工作历程和奋斗精神的报道,向每一位劳动者致敬。其中,报道《张国红:铜陵滨江公园里的“母亲河守卫者”》,专门讲述我市“全国先进保安员”、“铜陵好人”张国红看护滨江公园、守护“母亲河”长江的感人故事。

      《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播出有关铜陵的报道20余篇。其中,《安徽各地大力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我省各地各行业的劳动者以不同的方式庆祝节日》《“五一”小长假玩转铜陵旅游部门推介多个景区精品活动》《铜陵市首届稻草文化艺术节今日开幕》等报道,及时反映我市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各行各业劳动者坚守岗位、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该台《干部群众话心声:做好管党治党的“安徽答卷”》《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报道,综合反映了我市反腐倡廉、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和积极成效。(栾勇)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