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调研市辖区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5-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8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劲前往义安区,实地调研市辖区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情况。

      吴劲先后前往义安区东联镇合兴村、水浒村,西联镇棋杆村实地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劲听取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等部门单位关于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前期摸排中发现的问题、解决措施以及对换届工作的建议意见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劲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换届工作的信心,确保换届纪律和换届要求深入人心。要正视关键问题,把责任层层压实到位,通过做好换届培训工作,真正了解政策、吃透政策,增强化解问题的能力。要强化部门协作,切实做好一线指导,确保过程依法合理、细节落到实处。(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