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单向前调研宗教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5-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9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先后前往义安区、郊区、铜官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我市宗教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单向前实地走访了义安区城关教堂、云鹤寺、铜官区笔架山附近的清真寺等宗教场所,详细听取各宗教活动场所情况介绍,了解“四进四有”活动开展情况。单向前希望宗教界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采取有效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宗教思想和教规教义中,营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厚氛围,努力提升宗教场所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

      随后,单向前先后来到中盛画材、同和晶体、迪诺环保,调研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在中盛画材和同和晶体,单向前走进企业仓储中心、实验室等处,观看产品演示,了解企业产品市场、销售等情况。单向前鼓励企业进一步延伸和拉长产业链条,掌握核心技术,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在迪诺环保,单向前详细查看了企业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生态环保理念,加大环保技改和科技创新投入,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环保效益、社会效益的共赢。(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