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回家的路有多远》20日在央视开播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5-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闫学晶、孙涛、宋运成、杨静儿等联袂演绎,全剧1600多场戏全部在我市取景拍摄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回家的路有多远》将于52020:30CCTV-8黄金时段播出,每晚三集。

      《回家的路有多远》由中央电视台、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中共铜陵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铜陵文汇津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发行。该剧讲述了为人耿直善良的唐亚莉因一次意外被捕入狱,刑满释放后,她与家人重新团聚,用真诚和真心弥补过错、收获幸福的故事。闫学晶与孙涛用他们极富张力的表演共筑“回家之路”,完美演绎现实生活中的宝贵真情。该剧于2017324日在我市开机拍摄,总投资约4000万元,共45集,200多人的剧组在铜陵工作、生活两个多月,是第一部完整在铜陵取景拍摄的电视剧。

      拍摄期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专门听取汇报或看望慰问剧组,由市委宣传部牵头,成立了40多个部门、单位参与的协调小组,相关企事业单位积极支持,在习辛带领的铁军剧组辛勤劳作下,原计划80天的拍摄任务提前10天完成,包括天井湖、天井小镇、铜陵火车站等部分城市地标,共1600多个场景全部在铜陵选景。该剧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集中播出,对于宣传铜陵城市对外形象、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重要意义。

      据悉,习辛已获聘为大通影视文化产业园高级顾问,并与我市签订影视深度合作协议,主演、部分出品方还在郊区设立影视工作室或分公司。习辛表示,在铜陵拍摄期间,铜陵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市民给予剧组莫大的支持和帮助,他对此表示感谢。下一步,他计划在铜陵继续拍摄《婚姻的伴》《当你老了》等电视剧,努力把铜陵打造成全方位的影视基地和旅游胜地。(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