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调研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时提出要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5-2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0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冒雨前往狼尾湖排涝泵站,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副市长王纲根、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坚持把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作为解决民生问题、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开展加强港口岸线整治等一系列工作,不断保障饮用水安全。调研中,胡启生强调,大家要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严格地开展对饮用水水源地的保护工作,不折不扣地抓好相关整改,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胡启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重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不断创新理念,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长效管理到位,应急保障到位;要认真总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的经验,开展实用性方面的研究,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视备用水源建设等。要主攻薄弱环节,抢抓时间,研究长期、长效综合整治的措施,设计出可以彻底根治相关问题的方案,系统规划、科学实施,集各部门之力,综合施策治理,共同做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监督管理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共同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