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来铜调研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5-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1下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常务理事、合作指导部部长、法制办主任刘进喜率队来铜,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唐庆明陪同调研,市领导胡启生、单向前、黄学龙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期间,刘进喜一行先后前往义安区星月村日星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义安区凤凰山村凤安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2家村级供销社调研,并实地走访了天井农夫“供销e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刘进喜肯定了我市供销社工作,尤其是实施村社共建计划、建立村级供销社的做法。他指出,要加强基层供销社建设,把更多的农民吸纳进来,充分调动农户积极性,让农户手中的资源实现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要继续积极探索,总结村级供销社发展经验,充分发挥优势,自下而上推行乡镇供销社建设试点。

      黄学龙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稳扎稳打,积极推动乡镇供销社试点工作,实现我市供销社更好发展。(记者 杨竹青)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