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实行矿山山长制工作等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5-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4上午,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福建学习考察及李锦斌书记在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全面实行矿山山长制工作等。

      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全面部署。要结合铜陵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铜陵建设成为生态文明的先行示范带、创新驱动的示范带和转型发展的示范带;要全力抓好落实,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持高质量发展,带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整体再上新台阶;要坚决扛起责任,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就贯彻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福建学习考察及李锦斌书记在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增强危机感,清醒地看到我市与先发地区的差距,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奋发进取、奋起追赶的豪情壮志,学习借鉴粤闽两省改革开放和创新的新经验、新亮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我市全面实行矿山山长制工作。会议指出,我市全面实行矿山山长制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坚实生态保障的具体举措。要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可行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加强宣传,务实推进此项工作,确保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