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队来铜开展环保督察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6-0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45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督察组来铜,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单向前、黄化锋、孙中辉,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陪同或参加相关活动。

      64下午,孙丽芳一行先后前往中石化铜陵油库、循环经济工业试验园城北污水处理厂及梅塘社区开展了现场督查。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黄化锋汇报了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坚定不移贯彻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有力地解决了一系列突出环境问题,环境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孙丽芳说,铜陵市委、市政府对环保问题和生态文明建设认识到位,整改措施具体,行动及时有效。就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孙丽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将搞好长江经济带大保护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加快进度彻底改。要扛责履职,担当作为,改变目前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进度不平衡、成效有差距的现状,涉及整改问题的企业要主动作为,加快技术改进,提升保护生态环境的能力。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加快全市域环境问题的自查和整改,强化舆论宣传和社会引导,提高公众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张梦生表示,市政协将以省政协包保的铜陵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任务为己任,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府的联系对接,尽快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通过履行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协助市政府促进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黄化锋表示,铜陵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督查组要求,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任务进一步排细、排实、排到位,责任压实、压到位,按照节点加快推进,力争环保工作成果走在全省前列。(方文婷 实习生 蒋聪)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