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单向前调研林长制和河长制工作时提出要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6-0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5上午,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前往陈瑶湖和枫沙湖联系点,实地调研林长制和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中,单向前沿着两湖堤岸,详细查看岸线管理保护和防汛防洪等设施,认真了解沿岸环境卫生等情况,仔细询问林长制、河长制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单向前在调研现场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实施林长制、河长制当作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做好增绿、护绿、用绿三篇文章。要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并重,着力构建人水和谐的生态文明,真正以生态保护促进经济发展。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堤岸加固等工程项目,做好沿湖村庄环境整治和道路提升等工作。在实施林长制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森林(湿地)及野生动植物保护;推进河长制工作要注重做好周边环境整治,严格控制农业等面源污染。(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