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纪念民革铜陵市委成立3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6-2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0上午,纪念民革铜陵市委成立3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书画院开展。市领导张梦生、单向前、鲍次立、吴强、王祥生、郑晓艳,民革省委驻会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吴延利,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等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铜陵市委主委郑晓艳主持开展式。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和民革中央成立70周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恰逢民革铜陵市委成立30周年。政协铜陵市委员会、市委统战部、民革铜陵市委主办了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出的一百多幅作品主题突出、格调高雅、内容丰富,歌颂改革开放40年成就,表达了对发展进步新铜陵的满腔热爱。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代表市委向此次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民革铜陵市委近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民革铜陵市委成立以来,在中共铜陵市委和民革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各个时期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特别是近年来在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产业转型中作出的业绩有目共睹。书画摄影展展出的精品展现了民革成员的风采,抒发了大家对祖国、对铜陵的热爱之情,展现出每一位创作者坚定的文化自信。进入新时代,需要有新作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共同谱写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的新篇章。(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