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协及机关“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3下午,市政协及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副主席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蒋叶贵、王祥生、洪维助、郑晓艳,秘书长侯化林参加会议,孙中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侯化林宣读了市政协“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据了解,从今年6月底至8月底,市政协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巩固拓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坚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突出重点,把准节点,持之以恒推进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规范、党内政治文化积极健康、党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切实做到“六聚焦六整肃”。

      张梦生要求,要深刻认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坚如磐石,在行动上坚决一致,在纪律上坚守不逾,让“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成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关键环节,提升学习成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学深悟,深查细照,深入整改,力促力行,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树立良好政德,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有力有序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开展。要坚持严实要求,把专题警示教育与落实全年工作、抓好党建工作、紧扣中心工作和加强作风建设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73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通过了市政协“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