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为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贡献“铜陵力量”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3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调研我市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时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实施意见,立足铜陵实际,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为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贡献“铜陵力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副市长吴强,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活动。

      胡启生一行首先来到枞阳大闸、枞阳县污水处理厂、东方造船厂及枞阳经开区桥港园等地,实地察看了枞阳引江济淮枢纽工程、沿江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进展情况。胡启生要求枞阳县要加快拆迁进度,为枞阳引江济淮枢纽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多做思考,从扩大周边群众就业角度,积极向上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及后续项目建设。枞阳县污水处理厂要在现有处理能力和水平的基础上,做好增量文章,把规模做起来。对于东方造船厂地块,枞阳县政府要解放思想,找好路子,以优质地理条件和资源,招大商、找好商,切实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枞阳县经开区要将产业做优,努力提升自身项目档次水平。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枞阳县的大发展。

      胡启生一行还来到铜陵港长江外贸码头、圣奥化学公司、旋力特钢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长江沿线15公里范围内的化工企业及“散乱污”治理情况。在长江外贸码头,胡启生要求,码头的各项环境治理要落实到位,整治到位;要按照精细化要求,优化码头管理,努力提升码头的生产效益。对圣奥化学公司高效的生产运营、整洁的厂区环境,胡启生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其他化工企业要以圣奥化学公司为标杆,坚持环境优先、智能制造、绿色发展。

      调研中,胡启生还就胥坝乡群心村充分利用江心洲的优质资源发展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相关渡口、长江岸线安全度汛等提出要求。(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