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查矿山山长制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4上午,副市长王纲根先后前往远大矿业石灰石矿和茅迪矿业茅迪石料厂,就我市矿山山长制工作进行督查。

      王纲根一行深入矿山生产一线,实地督查矿山山长制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及企业推进落实矿山山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6月,我市在全省率先实行的矿山山长制进入实施阶段。到今年底,我市将全面建立矿山山长制管理体制并完成省矿山治理修复任务;到2020年底,健全全市矿山山体保护法规制度体系;到2022年底,全面完成废弃、关闭矿山山体治理修复工作。

      王纲根要求,企业要增强环保意识,认真落实矿山山长制要求,不折不扣完成矿山治理目标任务。要按照生态优先、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国家宏观政策要求,将生态优先放在首位,将建设绿色矿山作为下一步目标,控制好生产运输各环节,从源头把生态环保措施落实到位。我市各相关部门要把矿山山长制与传统的行业监管职责相结合。(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